黄粱一梦

【HE】结婚多年,我被性无能老公当空气,却被他变态亲哥缠上了!(上)

小白兔娇软女主X疯批病态男主

原来所谓深夜入门的小偷,是我老公的亲哥哥。

——

第1章

  卧室里灯光昏暗,花瓣铺了一床,我压下心中的羞涩,紧紧贴上男人的背。

“老公,我....”

  可男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不甘心,“老公……”

“好了,春树,”江昊云抓住我的手,将我往外推,语气不耐烦,“我累了。”

  他说完就背过身躺下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心中的火热渐渐褪去,有些想笑,又有些想哭。

  我的老公那方面有问题,结婚三年了,他从来提不起兴趣。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之后我才知道他这件事,可是已经晚了。

  这三年里,我用了无数种办法,甚至连街头小广告都试过了,可就是不行。

  我是个传统的女人,婚姻的束缚让我无法做出背叛老公的事,更不耻因为这种原因离婚。

  个中酸楚,只有自己知道。

……

  第二天早上老公起床的时候,我背对着他躺在床上没动弹。他今天要去海南出差五天,我提前已经给他收拾好了行李。

  听到老公拖着行李箱出门的声音,我才坐起来。不是我刻薄,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因为心情不好,我在床上睡了一整天,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整个卧室暗沉沉的,又是无尽的空虚和茫然。

  叹了口气,我走进浴室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睡衣,从酒柜里拿了瓶红酒,抓了个酒杯,站在窗前慢慢的饮。

  风从半开的窗户里吹进来,扬起纱窗的一角,微凉。远处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仿佛都跟我无关。

  隐约听到“咔哒”一声响,我浑浑噩噩的没有去在意,大概是喝了酒的缘故,没多久我就头昏脑胀起来。

  正准备回卧室,路过书房的时候却听到里面传来翻纸张的声音,声音很小,我却惊出了一身冷汗,里面有人?

  顿时酒醒了一半,我抓起一旁的拖鞋,强自镇定的走到门口,一手搭在把手上,沉声问,“是谁?”

  里面的声音戛然而止,我哆嗦了一下,不是错觉,书房里真的有人!

  后背渐渐僵硬,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可怕的念头,我正慌得不知如何是好,书房门突然被拉开了!

  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停在我面前,冷冷的看着我!

  他大概有一米八几,身体很强壮,几乎要把我盖住,灰色的休闲服低调却不显廉价,而他的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是老公的!

“小……小偷……”我喃喃的说,声音已经吓得不成调。

  男人的眼里顿时起了杀意。

  我拔腿就往外跑,冷不丁被男人一把拽住了胳膊,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倒进了男人怀里!

  我一下子就僵住了。

 

第2章

 

  我能清楚的感觉到男人的变化…

“放开我!”

  我强压下心中的惊恐,抬起小腿狠狠的朝男人腿间踢去,却被他侧身躲开,下一秒,我就被他扯进了书房里。

“我,我有钱,我给你钱,你放过我吧,我给你很多很多钱,求求你放过我吧……”声音因为紧张完全变了调,“保,保险箱的钥匙就在第二层抽屉里,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求求你放了我吧……”

  男人眼中满满的只剩下杀气!

“想死吗?”

  半晌,男人突然看着我的眼睛,冷下了声音说。

  我慌忙摇头,几乎快要哭出来。

“很好。”他松开我,拿出手机打开录像,支在一旁的桌子上,“不想死就记住,你从来没有见过我。不然我就把接下来发生的事,发到网上。”

  他说着,开始脱衣服,我惊恐的看着他,不住的后退。

“你,你别乱来,我家里有监控的……啊!”

  话还没说完我就被男人扔到了沙发上。

“监控?呵!”

  他不屑的冷笑一声,动作粗暴的把我手脚都绑住,我连呼救命,却被他拿东西塞住了嘴。

“你要是想让所有人看到你现在的样子,尽管报警好了!”

  我用力想翻身将自己藏起来,却也只是徒然。

  我死死的咬住嘴唇,眼泪溢出眼眶——房子是半山腰的小别墅,周围根本没什么人,唯一的佣人李嫂昨天也请假回老家了,真正的求救无门。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身体明显已经被清洗过了,枕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的字迹张狂恣意,“你的滋味还不错,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品尝的,别忘了我说的话哦!”

  我浑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踉踉跄跄的奔到书房,一通乱翻,良久,我无力的坐在了地上。

  昨天那个文件夹,真的不见了。

 

  第3章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工作接连失误,连一向看重我的顶头上司都看不下去了,“春树,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

  我连忙摇摇头,顿了顿,我有些难为情的开口,“黄总,真的很抱歉,我今天……状态不太好,想请半天假。”

  我必须要尽快调整过来,不然我的生活都会被那个男人给毁了!

  黄总是位年近四十的精致女人,听了我的要求,她皱了皱眉,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可以,但我希望明天能看到那个八面玲珑的你。你知道,公司的客户需要你维护。”

  我忙点头,“我会的。”

  从公司出来,我本想回家,却接到了好友岚岚的电话,“春树,你什么时候下班?下班之后来找我玩吧!趁着你老公不在,我带你见见新世界!”

  她的声音伴着吵闹的音乐声传过来,我下意识的蹙了下眉。

“你在哪?”

“蓝月酒吧,登升路那个!”

  我一向不喜欢吵闹的场合,本欲一口回绝,可一想到昨晚那团乱麻……

  犹豫了一下,我说,“我这就过去找你。”

  我真的需要新事物冲淡那些记忆。

……

  蓝月酒吧是北城有名的灰色地带,鱼龙混杂,乌烟瘴气,背后的老板据说是个黑白通吃的大佬,再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

  在舞池里找到岚岚的时候,她正被一群男人围着嬉闹,吊带热裤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面对那些男人狼一般的眼神,岚岚并不显局促,反而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我有些尴尬的别开了头,服务员恰好走过来问我喝什么,我见到救世主一般松了口气,“一杯啤酒,谢谢。”

“这杯算我的。”

  一道隐约熟悉的男声突然在我身后响起,我一愣,男人已经旋身在我面前坐了下来,看清他的脸,我顿时倒抽了一口凉气,后背的汗毛全竖了起来,脱口而出,“是你!”

  正是昨晚的小偷!

  男人嘴角微扬,端着手里的酒冲我举了一下,意味深长,“敬美丽又——风情万种的小姐。”

  我心慌意乱的抓起旁边的包,“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

  匆匆起身,正想离开,男人突然将手机放在桌子上,露出恶魔一般的笑容,看着我,意有所指,“这个,大概不会认错的吧。”

  我的身体一僵,脚步不由顿住,双手抓着背包的带子,越来越紧。

“你——你还想要什么?文件你已经拿走了,我也答应了你会保密的—

 

第4章

 

“春树,你怎么躲在这里,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岚岚的声音突然响起,像颗响雷一般炸回了我的理智,我慌忙将身旁的男人推开,回过头看着岚岚,不自然的笑了笑,“刚看你玩得高兴,就没打断你——”

“都是一群垃圾,没意思!”岚岚摆了摆手,语气嫌弃。

  顿了下,她突然打量了几眼我身旁的男人,饶有兴趣的开口,“行啊你,刚来就泡上了极品帅哥,我还——”

“他只是个朋友!”我尖了嗓子打断她,心慌意乱,“刚刚——刚刚才碰到的,你别乱说。”

  岚岚冲我眨了眨眼,一脸“我都明白”的表情。

  我欲哭无泪。

  男人的手在岚岚看不见的方向,用力在我后腰捏了一把,压低声音,“半个小时后,我在洗手间外面等你,不来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我神魂不定的看着他,男人只冲我露出一个饱含深意的笑。

  他眼中的威胁和诡谲一瞬间收的干干净净,恢复成一个正常朋友的样子,“那你们玩,我先走了。”

  说罢,他冲岚岚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岚岚拉着我追问那个男人的事,我全都以不熟挡了回去。

  半晌,岚岚叹了口气,“春树,我是想说,如果真遇上喜欢的,就离婚吧!这都三年了,你老公一点苗头都没有,你才28岁,以后的路还很长,真打算一辈子忍下去吗?”

  我跟岚岚是大学好友,这些年我的事她都知道,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劝我离婚了,可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我张了张嘴,却不知从何说起。

  昨晚的事太荒唐了,即便是最亲密的朋友,我也难以启齿。

“江昊云婚前恶意隐瞒你,你还跟他过了三年,算对得住他了,”岚岚一脸心疼,“更何况你们本来就没什么感情,何必让一张结婚证束缚你一辈子呢?”

  我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攥起,岚岚说的我都明白,可我——

“算了算了,你一向传统,我也不逼你,这种事还是你自己想通了才好,”岚岚叹了口气,摆摆手说,“我约了几个朋友一会儿过来,有几个男的还不错,你先试着接触接触!”

  我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注意力全在手表上,距离那个男人说的半小时,只有不到十分钟了。

  我猛地站起来。

“我——我去趟洗手间,你自己先玩。”

  面对岚岚奇怪的眼神,我慌忙说完,拿起背包逃也似的走开了。

  柱子后面,我心烦意乱的扯着衣服下摆,昨天晚上的事是一个错误,我已经错了一次,不能再错第二次了。

  可那个男人手里的录像一旦放到网上——

  那将是我承受不起的后果!

  我闭了闭眼,在最后一分钟,做出了决定。

……

  洗手间外面人不多,光线也变得正常了,白炽灯的光被镜子和大理石地板反射的透亮,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红润,透出春光。

  心中的羞耻感又深了几分。

  冷不丁身后贴上来一个人,伴随着低沉调笑的声音,“我倒没料到你敢迟到。”

 

第5章

 

  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颤,抓紧胸前的背包,正想说话,男人的手突然伸到我的胸前,将背包抽了出去。

  他另一只手紧紧箍住我的腰,将我往女厕的格子间里带。

“你干什么——”我惊叫一声,连忙抓住洗手台,拼命反抗。

  男人一声不吭的拉扯我,洗手台太滑了,我根本抓不住,没几下我就被男人带了进去。

  我看着他锁上门,声音终于再也控制不住哆嗦,“这可是在外面,你别乱来,我,我会叫人的——”

“叫人,你真的敢吗?”

  男人邪佞一笑,大手一捞将我放在马桶盖上。

  男人声音仿若撒旦,“想跑?”

  再次被他扔回到马桶上,带着惩罚的意味,我还要挣扎,他皱了皱眉。

“别忘了那个视频还在我手里,视频里,你可不像现在这么冷傲——”

  他的威胁字字句句像冰粒,一个一个砸进我的心里。

  我的动作便软了下来。

  男人似乎很满意,露出了微笑,“果然识时务,不愧是江昊云的老婆!”

  我猛地一颤,惊恐万分,“你怎么知道……”

  男人只是微笑,眼神里有一种我看不懂的东西。

  我几乎要绝望了,满脑子都是这件事捅到老公面前的情形。

……

“最后一次。再有下次,我一定会报警的。”

  说罢我拿起背包就要出去,手刚搭在把手上,就听到男人带着笑意说,“你不会的。”

  语气肯定。

“对了,还没认识一下,我叫江加霖,你叫什么?”

  我的手僵了一下,后背渗出一层冷汗。

“你跟江昊云……是什么关系?”

  令人窒息的沉默。

  良久,男人轻佻开口,“当然是给他戴了绿帽子的关系啊!”

  顿了顿,他低声轻笑,语气不屑,“不过他一个无能,娶这么漂亮的老婆在家里也是浪费!”

  他竟然连这个都知道!

  我转身死死地盯住他,“你到底是谁!”

“以后你会知道的,”他笑了笑,眼神意味深长,“只怕到时候你就不想知道了!”

  我的身体微微颤抖,不敢再停留,大步离开了这里。

  那个男人最后的话就像是魔咒,紧紧绕在我的心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回到卡座,岚岚的朋友已经来了,几个人正相谈甚欢,看到我,岚岚立马站了起来,“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我那位好朋友,周春树,春树,坐过来!”

  我走到岚岚身边坐下,岚岚给我倒了杯酒,小声在我耳边说,“这几个都是个顶个的钻石王老五,家世好学历好工作好,关键是那方面都正常!怎么样,有没有看得上眼的?”

 

第6章

 

  我尴尬的笑了笑,桌子底下捏了下岚岚的大腿,咬着耳朵回她,“别闹了,你知道我做不出来的!”

  岚岚失望的看我一眼,半晌叹气,“算了算了!”

“来,今天晚上算我的,你们尽情喝尽情玩!”

  气氛顿时热闹起来。

  我心神不宁的坐着,终是忍不住,拉了拉岚岚的衣袖,低声说,“你们玩吧,我想回去了。”

“别啊,你都没好好玩玩呢!”

“我真的累了,昨晚没休息好,”我不好意思的说,“下次我请你好不好?”

  岚岚只得无奈的答应了。

……

  一进家门,我就直接朝书房奔去,翻箱倒柜,想找出一点蛛丝马迹。

  那个人跟老公同姓,又知道我的身份,甚至连老公性无能都知道,一定不是普通的小偷那么简单!

  偷了老公的文件,还对我……他到底想干什么?

  而且,他手上还有我的录像……

  我不想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生活!

  可我翻遍了家里的每个角落,一点可疑的痕迹都没有。

  不得已,我只好暂时先放弃了寻找。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将房间里里外外都上好锁,确定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了,我才松了口气。

  第二天早上,我一到公司,就被黄总叫进了办公室。

“春树,状态调整的怎么样,今天可以正常工作了吗?”

  我连忙点头,“可以。”

“那就好,”黄总看着我,笔在指尖旋转,“前段时间公司接了个难缠的客户,晓丹和任青被弄得焦头烂额,你把手头上的客户整理一下给下面的人,我准备让你专门去盯这个客户。”

“我?”我愣住,“可我……”

“这个客户很重要,你是最合适的人,我不希望听到什么‘可是’。”

  黄总一向干脆利落,话说到这里,我已经没了拒绝的理由,只能点头。

“您放心,我会尽力的。”

  半小时后,我抱着一叠资料从公司出来,打车到了市中心的“嘉林控股”。

  资料上显示,那位难缠的客户姓江,是这家公司的总裁。

“您好,我是乐闻广告公司的策划,约了江总今天上午十点见面。”我将同事的工作证递给前台。

  前台把工作证拿过去,打了个电话,很快还了回来。

“任小姐,请随我来。”

  我抿抿嘴,头顶别人的名字,还真有点不习惯。

  到了十八楼,前台小姐将我领进一间小会议室,“任小姐,您先在这等一会,江总开完会就过来。”

  我点点头,“谢谢。”

  前台离开后,我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来,将准备好的策划方案又看了一遍,做这行这么久,我知道怎样说会让客户对我的设计更感兴趣,对于黄总说的难缠,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开门的声响将我的思维拉回现实——

“怎么是你?!”

  几乎是异口同声。

  我看着西装革履的男人,魂差点飘出来。

  男人见到我,显然也惊讶了几秒,不过他很快就收起外漏的情绪,盯着我的工作牌,玩味的笑了笑,“任青?我以为你叫周春树。”

  他端的一派人模狗样,我实在无法接受小偷,竟然是这样的身份!

 

第7章

 

“该怎么称呼你呢?”江加霖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任小姐?周小姐?亦或是……江太太?”

  我紧抿嘴唇,这乱七八糟的关系让我觉得好笑。

“那我又该如何称呼你呢?”我紧盯着他,“江总?小偷?还是一夜情先生?”

  江加霖皱了皱眉,上半身越过桌面朝我欺近,“一夜情?”他摇摇头,“怎么能这么说呢,除了那一夜,我们还在酒吧的厕所里……”

“你闭嘴!”

  我愠怒,扬起手就想打他,挥到半空中却被他抓住了!

“为什么要打人,我有说错什么吗?”男人抓着我的手,细细把玩抚弄,邪佞开口,“你别是忘了,那天你在我身下几乎开成了一朵花——江昊云给不了你的快乐,我给你了,怎的不知道感恩,伸手就打人呢!”

  手抽不回来,说又说不过他,我又气又急,脸上火辣辣的。

“你到底想怎么样?”

  出乎我所料,男人竟然松开了我的手,坐到我对面,一脸正经,“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冒用别人的身份跑到这里来找我,你想怎么样?”

“……任青是我同事,从今天开始,她负责的关于贵公司广告策划方案由我来对接。”

  江加霖不屑的撇起嘴角,“恕我直言,你同事的水平太差劲,修改了十几遍都抓不住重点,我对你们公司的能力表示怀疑,合作的事,我认为没有考虑的必要了。”

  他说罢,竟转身就要走。

“哎,你等一下!”

  这个合同若是谈不成,我在黄总面前会很难交代。虽然私心里并不想跟他有过多的交集,我还是叫住了他。

  江加霖停下来,弯起嘴角,意有所指,“周小姐还有别的事?你知道的,虽然合作没得谈,可你若是想谈些别的,我是很乐意奉陪的——”

  孟浪!

  我气的浑身颤抖,忍了很久才把火气压下去。

  从牙缝里挤出声音,僵硬的说,“江总,如果我同事之前有不专业的地方,我向你道歉。但那绝对代表不了我们公司的水准,你甚至都没有听过我的方案,就这样淘汰掉乐闻,是不是太武断了呢?”

“是太武断了,”江加霖点点头,一脸认同,却忽的话锋又一转,“可是排着队给嘉林控股做方案的公司有的是,我无所谓啊!”

  我被他狂妄的话堵得无法反驳,咬牙切齿的说,“我希望你给我个机会——”

“那你又凭什么认为,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呢?”

  江加霖突然靠近,淡淡的烟草气息冲进我的呼吸,我僵了一下,连忙后退。

  他也没再欺近,只淡淡笑着,目光似有深意,“当然,这种事也不是完全没有商量的空间的——”

  我满含希望的抬起头。

“男女之间就那么点事,你应该懂的。”他看着我,轻描淡写,“考虑考虑?”

  去他妈的狗屁客户吧!

  我再也忍不下去,端起面前的茶水一把泼到他脸上,“你去死吧,臭流氓!”

  没等他反应,我拿起包就离开了。

 

第8章

 

  我知道合同谈崩了黄总肯定不会放过我,可我没想到姓江的竟然会无耻到打电话来投诉我!

“青树,我一直以为你是个会处事的,这年头,有脑子又有能力的人不多了,公司里的人都看得出来我有多器重你,可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

“黄总,这件事不是……”

  黄总猛的一拍桌子。

“不是什么?人家投诉电话都打到总部了,你把茶水泼到江总头上,这事你有得洗?我真不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你知不知道这个客户对公司有多重要?现在可好,别说合作了,连交情都被你这么一杯水泼没了!”

  我抿起嘴唇,没再辩解。

“黄总,这件事是我太鲁莽了,给公司带来了麻烦,我愿意承担所有的后果。”

“承担?你承担得起吗?”黄总冷笑,“把你卖了都不够挽回损失的!你先回去吧,公司会成立专题组收拾你的烂摊子,还有你的去留问题,等结果出来我会通知你的,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话说到这里,我已经很明白了,这份工作,怕是保不住了。

“谢谢黄总。”

  从公司出来,我委屈的直想哭。

  自从那个男人出现之后,我就没有一天安宁过,短短几天我的生活被搞得一团糟,现在连工作都丢了!

  他到底是谁,究竟有什么目的?

“果然识时务,不愧是江昊云的老婆!”

“当然是给他戴了绿帽子的关系啊!”

“不过他一个性无能,娶这么漂亮的老婆在家里也是浪费!”

“以后你会知道的,只怕到时候你就不想知道了!”

  想起他那天的话,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必须要在老公回来之前解决掉这个麻烦!

  一个小时之后,我再次来到了“嘉林控股”的楼下。

  接待小姐的目光明显警惕,“不好意思,江总很忙,没有预约一律不见。”

  我没办法,只能在大厅里等待。

  从下午等到傍晚,终于等到了江加霖。

  他从电梯里出来,西装革履,身后跟着三两个同样西装革履的男人,一边走一边交谈着什么,我跑过去,叫住他,“喂!江加霖!”

  几个人都朝我看过来,我有些局促,几个男人的眼中很快闪过了然,“江总,那您先忙,我们先走了。”

  江加霖走到我面前,目光打量,意有所指,“周小姐,是考虑清楚了?”

  他调侃的语气让我无端烦躁,我压着不耐,“我想跟你谈谈。”

“谈什么?”他双手环胸。

“如果我向你泼茶水,伤害了你的自尊心,我向你道歉,拜你所赐,我大概要失业了,你也应该解气了吧?”我抿起嘴唇看着他,“我不管你是谁,但我希望所有的事能到此为止,从这一刻开始,我就当从来没见过你,我希望你也如此。”

  江加霖弯了弯嘴角,表情玩味,“敢往我脸上泼水的,你还是第一个,你老公——快回来了吧?”

  我身体一震,失声道,“你怎么知道?”

 

第9章

 

  江加霖微微一笑,笑容不达眼底,语气淡淡的,“你想在江昊云回来之前摆脱我?”

  我看着他,“我只希望我的生活回到本来的样子。”

“或者,你那天晚上该早点睡的,再或者,你当初就不该嫁给他,”江加霖挑起我的下巴,黑眸深不见底,“可现在,晚了。”

  我忍不住呼吸急促起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

  男人松开我,擦了擦手,嗓音低沉,“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希望到时候你不要太失望。”

  他走后很久,我都提不起力气,只能靠在柱子上,大口的呼吸。

……

  心惊胆战的等了三天,江昊云终于回来了。

  我小心打量他的神色,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他还不知道这几天的事。

  我松了口气。

  也许,江加霖是吓唬我的吧,毕竟他做的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真闹出来,以他的知名度,肯定比我更丢面子。

  这天,江昊云下班回来,说让我准备准备,晚上跟他回家吃饭。

  婚后每个月回一次公公婆婆那里,这是早就定好的,可我记得他出差之前我们才刚回去过啊,怎么这次这么早?

  不过我也没说什么,公婆都是很和蔼的老人,跟他们相处并不煎熬。

……

  一路上,江昊云都有些心不在焉,我几次开口都被他敷衍着结束话题,看着他紧皱的眉头,我有点不知所措。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很快就到了公婆家,一进门,婆婆王桂芝就迎了上来,“你们可算到了,快进来!”

“你妈从下午就开始忙活,就等着你们呢!”公公江起亭笑着说。

“爸,妈,这是我和昊云给你们买的礼物。”

  我把手里的东西递出去,姿态乖巧。

  王桂芝和江起亭顿时笑得合不拢嘴。

  其乐融融,唯独江昊云始终冷着脸。

  坐了一会,江昊云突然站起来,语气不耐,“已经八点半了,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连个确切的时间都不说,他要是十二点来,我们还等到十二点吗!”

  王桂芝脸上的笑顿时僵住了。

“昊云,”她拉了拉江昊云的衣袖,劝慰道,“耐心点,他毕竟是你哥哥,又这么多年没回来过,我们等等也是应该的。”

“谁也不欠他的!”江昊云红着眼低吼,“他从来没把我们当一家人,我们何必上赶着求他回来!”

“好了!”江起亭脸色难看的呵斥道,“昊云,坐下,以后这种话不许再说!”

“爸!”

“坐下!”

  江昊云重新在我身边坐下来,客厅里的气氛紧张又压抑,我完全摸不清状况,又不好在这个时候开口问。

  今天这顿饭,果然是不简单的。听他们的意思,好像是在等一个人,而且还是江昊云的哥哥?

  可江昊云不是独生子吗?

  就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

  不知为何,我的心脏猛地收缩起来。

  王桂芝走过去开门,我听到她客套的笑着,“加霖回来了?”

  抬头的一瞬间,脑袋里有什么东西,轰的一下坍塌了。

 

第10章

 

  仿佛是世界一下子全乱了套,我看着门口衣冠楚楚的男人,看着王桂芝喜笑颜开的把他迎进来,看着江昊云不情不愿的走过去叫“哥”,看着江起亭表情严肃的问他国外的生活。

  直到一声带着笑意的“弟妹”,把我重新拉回现实。

  恍然回神,“我……”想开口,连声音都是颤抖的。

“青树,这是大哥加霖,你跟昊云结婚的时候他正好在国外留学,你们两个也没见过,”王桂芝笑着介绍,“现在可算团圆了。”

  对面男人脸上始终挂着讥讽的笑,冲我伸出手,“没想到昊云娶了个这么漂亮的老婆。”

  我僵硬的握上去,指尖颤抖,只碰了一下就赶紧松开了,喉咙干涩,“…大,大哥。”

  江加霖吟吟笑着,递给我一个小纸袋,黑眸晶亮,“初次见面,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这点小礼物算是见面礼了。”

  我伸手去接,十指相碰的一刹那,我听到他刻意压低的声音,“一个人的时候再打开哦!”

  我哆嗦了一下,抬头去看,只看到他脸上并不真切的笑。

  江昊云冷着脸把我拉到一旁,“多谢大哥挂念。”

  吃饭的时候,王桂芝一个劲的给江加霖夹菜,我低着头闷声扒饭,耳边尽是他们的寒暄,温馨极了。

  可怎么都驱不散我心中那股恐慌。

  怎么会是他?

  怪不得他说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原来他竟是我老公的哥哥!

  他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为什么还要那样做?

“或者,你那天晚上该早点睡的,再或者,你当初就不该嫁给他,可现在,晚了。”

  脑海中回旋起他这句话,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完饭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进洗手间,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江加霖给我的小纸袋。

  看清楚里面的东西,我的脑子一下子炸了。

  里面静静蜷缩着一块淡紫色的布料,是我的nei裤!

  那次在家里之后,我一直没有找到的那条nei裤!本以为是不小心丢在了哪里,却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被他拿走了!

  而现在,他竟然当着我老公和公公婆婆的面亲手送给了我!

  这是个疯子!

  我努力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颤抖着将纸袋撕了个粉碎,连同nei裤一起塞进了我的包里。

  我不能让任何人发现一点异样。

  正想出去,突然身后门一响,我惊弓之鸟般回头,就看到江加霖慢吞吞的关上门走进来。

“你,你干什么!”

  声音因为紧张全变了调。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弟妹,对我送的礼物,可还满意?”

  江加霖弯起嘴角邪佞的笑着,一步一步朝我靠近。

  我不住的后退,直到退无可退,手撑在身后的洗漱台上,摸到了一瓶沐浴乳。

  想也没想就朝男人身上砸下去。

  可他侧身一躲,瓶子掉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我害怕被外面的人听到,惊恐万分,冷不丁被他推到了墙上!

 

第11章

 

“弟妹怕什么?”他凑上来,揽着我的腰,笑意深深,“你的老公,还有你的公公婆婆,现在正躲在楼上商量怎么挖空我的钱,是没有时间来管你的!”

“你胡扯!被害妄想症了吧你!”

  江昊云是上市公司的副总,公婆家也不缺钱,而且公婆对他那么热情和慈爱,怎么会盘算他的钱?

“唉,”江加霖低下头,失望的看着我,嘴角却扬着笑,“我们都有好几次肌肤之亲了,你竟然不信我,真叫人伤心呐!”

“你闭嘴!”

  我气的扬起手,半空中却被他一把抓住了!

“这么娇娇弱弱的美人,动手可就不美了——”他抓着我的手放在嘴边,细细的嗅着,语调暧昧,“乖一点,不好吗?”

  我冷冷的看着他。

“这算什么?你明知道我是你弟弟的妻子,可你却对我做那样的事!现在你弟弟就在外面,你还在洗手间里调戏我,我真的怀疑,你究竟有没有把昊云当成弟弟!”

  男人满不在乎的笑了。

“没有啊,外面那个虚伪的小人,不是我弟弟,我没有弟弟。王桂芝和江起亭也不是我爸妈,我爸妈早死了。”

  我一愣,小心翼翼的打量他。

“你是养子?”

“养子?哈哈,”江加霖好笑的看着我,黑眸幽深望不到底,“如果我是养子,现在应该报恩了吧?可我只想让他们家破人亡呢,你说怎么办?”

  我倒抽了一口凉气。

  随即头也不回离开了。

  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楼上的书房里隐约传来交谈声,我一愣,脑海中迅速闪过刚刚江加霖的话,随即摇摇头。

  江加霖是个变态,我怎么能信他的话。

……

  时间太晚了,婆婆担心不安全,非要让我们住下,江昊云一口答应了,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只是面对江加霖偶尔落在我身上,诡谲的的目光,我总觉得隐约不安。

 

第12章

 

  卧室里,江昊云将灯光调暗,在我身边躺下。

“青树,我们试试……”

  我僵硬的被他抱着,黑夜里,男人刻意发出的暧昧声音,同他没有一点反应的身体形成强烈对比,我的脑海里不合时宜的闪过另一个男人的脸,和一些带着喘息的片段。

  心里一哆嗦,我一把将江昊云推开,声音刻意伪装的平静,“不早了,睡觉吧。”

  说罢,我翻过身,背对着他。

  身后的男人重重一拳砸在床上,宣泄他的愤怒。

  我的心里像是上了一层枷锁,难受极了,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想起那个男人,他明明是个变态!

  虽然跟他扯上关系非我所愿,可这样就能否认我两次出轨的事实吗?

  江昊云的呼吸声很平缓,可我知道他没睡。

  我回过身,支起胳膊。

“你——从没告诉过我,你还有个哥哥。”

  江昊云敷衍的“嗯”了一声,“有什么好说的。”

  我抿了抿嘴唇,“可你至少应该跟我说一声,我一直以为你是独生子——”

“他是我爸和外面女人生的,养不熟的白眼狼一个!”江昊云的语气有点不耐烦,“我妈把他当亲生儿子养,我也把他当亲哥哥,可他一直拿我们当仇人,后来就自己跑国外去了,今天刚回来。”

  我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很显然,不只是公公婆婆,就连江昊云都以为江加霖是今天回来的。

  可我分明两周之前就见过他了。

  可我不敢告诉任何人。

  如果江昊云说的是真的,那江加霖应该是个不识好歹的人,可我的脑子里却反复盘旋着他最后说的那句话。

“恶心?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更恶心的——恶心又何妨?反正我已经恶心惯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分明是笑着,吊儿郎当的模样,可那语气,却孤寂到黑夜里。

  会是什么样的经历,才能让他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不知道。

  可我知道的是,公婆都是好人,江昊云又是我法律上的丈夫,我没理由不信他们。

……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江昊云已经离开了,公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

“可能是早起上班去了吧?”

  婆婆把早饭端出来说。

  我点点头,并没有太在意,却没想到吃过饭,江加霖突然凑过来,一脸深意的问我,“你知道你老公什么时候走的吗?”

  我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厌恶的别开眼,“关你屁事。”

  男人笑了笑,瞥了一眼正在厨房里洗碗的婆婆,刻意压低声音,“我只是恰巧听到,他在洗手间里叫小姐,又恰巧看见凌晨两点他开车出去,我们都已经那么亲密了,这种事我怎么能瞒着你?”

  我的呼吸一顿,随即冷笑起来,“你明知道他不行,还编这种瞎话,有意思吗?”

  江加霖怜悯的看着我,摇头叹息。

“天真!难道你不知道,从古至今,玩女人最厉害的,都是太监吗?”

 

第13章

 

  我的手不由自主捏紧了杯子。

  半晌,我松开手,轻轻放下杯子,抬头看着江加霖,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对他们没安好心,你想让我们闹成一锅粥,好坐收渔利,我不会上当的。”

  江加霖先是一怔,随即笑了起来。

“真是个蠢女人,怪不得他们会选中你——也罢,随便你吧。”

“你什么意思——”

  他却已经转身走开了。

  我坐在沙发上,久久无法平静。

  江加霖的话就像一颗种子,在我心中滋长,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听他信他——那样劣迹斑斑的一个人,嘴里能有真话吗?

  可他说话时候眼睛里幽深的光,又不像是在撒谎。

  江昊云真的叫小姐了吗?什么叫选中我?

  心里乱糟糟的,没有答案。我甩了甩头,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手机突然进来一条短信,我打开一看,是黄总发来的。

“青树,公司愿意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只要你明天傍晚之前拿下嘉林的合同,之前的事既往不咎。这已经是我能争取到最好的结果,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我久久的盯着那几行字,直到屏幕渐渐的暗下去。

  手指慢慢收紧,细微的钝痛感传来,我恍然回神,苦笑了一下。

  这是我大学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我做了五年,为了它熬夜奔波哭过也笑过,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可如今,我就要放弃它了。

  舍不得,可我又能做什么呢?

  到江加霖面前低声下气求他给我个机会?我做不到。

  我真的恨这个男人,如果不是他,我怎么会遭遇这些事?

  他毁了我平静的生活!

“春树,你没事吧,脸色怎么这么差?”

  婆婆端了碗梨汤过来,关切的看着我。

  我勉强笑了笑,“没事,可能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

“那把梨汤喝了,再回屋睡会吧。”

  我点点头,没有拒绝。

  我需要一个人待一阵子。

……

  卧室里,我站在窗前,风从半开的窗户里吹进来,白色的纱窗随风扬起,我深吸几口气,纷乱的心绪渐渐平静下来。

  门突然响了一下,我连忙回头,就看到江加霖站在门口,冲我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手机落下面了,你婆婆让我给你送上来。”

  我抿了抿嘴唇,走过去,把手机接过来,正要关门,男人突然按住门板,侧身挤进来,反手锁上了门!

  一切发生的太快,等我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反身压在墙上,他的大腿抵在我的腿间,两手撑在我的头两侧,离我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我一惊,屈起小腿就朝他的腿间踢去,却被他拿腿制住了。

“每次都只会这么一招,我都快当成开胃菜了,”江加霖勾起嘴角,邪佞的笑,“没有你的攻击助兴,我还真没这么兴奋呢!”

“无耻!”

  我狠狠的瞪着他,咬牙切齿的低吼,“放开我!”

“不放。”

  男人摇摇头,低头看着我,“你拿不下嘉兴的合同,就会被辞退?”

  他的黑眸晶亮,目光深处有一种我看不懂的东西。

 

第14章

 

“你这个卑鄙小人,竟然偷看我的手机!”

  我唾弃的瞪着他。

  江加霖皱了皱眉。

“只是碰巧看到——是不是真的?”

  我别开脸,“关你什么事?”

“呵,也对,关我什么事!”

  他伸出手抚摸我的脸颊,语气暧昧,“只有你,才关我的事——”

  我一慌,用力挣扎,“你干什么!松开我!”

  江加霖扯住我的胳膊,将我的双手反剪到身后,低头看着我,调笑道,“都隔了好几天了——你真的不想吗?”

  我又羞又气,恨不能一脚将这个男人踢到爪哇国去,可是身体被他死死摁住,一动都动不了。

“我呸!想让我朝思暮想,你的技术还差劲了点,就你那——”

  话还没说完,江加霖突然挑起我的下巴,目光危险,“嗯?”

  嗓子发干,我紧张的咽口水,到底没敢再说下去。

  只顾着逞口舌之快,我竟忘了这个男人有多危险!

“……就算你跟江昊云有矛盾,可是拿我一个女人来报复,不觉得手段太下贱了吗?”

  男人不怒反笑,大手从我的肩头滑下,隔着衣服落在我胸前,轻轻揉捏。

“你尽管骂,我都无所谓。老实说,我能活到今天,都要归功于我的下贱和不择手段——”

  他的嗓音低低的,突然带了股子勾人魂魄的调,“你说,江昊云要是知道我跟你……,会怎么想?”

  他的模样一点都不像开玩笑,我吓得心慌意乱,“你,你别乱来啊,我会叫人的,婆婆,婆婆就在外面——”

  男人轻轻撇了下嘴角,姿态不屑。

“视频还在我的手机里,如果你不在乎之前那些事被闹的人尽皆知的话,随便你叫——把他们都叫过来,正合了我的意。”

  我急得差点哭出来,有种走投无路的感觉。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敲门声!

“青树,把门打开!”

  是江昊云的声音!江昊云回来了!

  我的身体一下子僵住,周身的血液迅速涌进脑子里,恐惧的不知如何是好。

“别碰我!”

  我压低了嗓音,一把推开他坐起来,脑子里空白一片。

  怎么办?怎么办?

“你,你躲进柜子里,”我推了推江加霖,干巴巴的说,“求求你了,你躲起来,江昊云在外面——”

  可是男人身姿似铁,我怎么推都推不动。

“为什么要躲起来?”江加霖邪恶的笑起来,“我倒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这弟弟看到你跟我躺在一张床上,表情有多精彩呢!”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