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

【HE】老公情人跟我说她癌症晚期卖惨?我反手就是一个大比斗!(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老公情人跟我说她癌症晚期卖惨?我反手就是一个大比斗! 

——


第36章

 

  收拾完下班的陆蔓接到了陆茜的电话,电话里,陆茜声音虚弱,说是她命不久矣,想见陆蔓最后一面。

  陆蔓也不知怎地的,进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下来。

  后来才发现陆茜约她去的地方竟然是六年前她居住的地方,虽然知道陆茜从来都没有安过好心,但陆蔓却忍不住好奇心前往了。

  这里还和之前一样,不管是院子还是房间,都被人打扫得一尘不染,甚至连房间里都放着鲜花。

  一时间,陆蔓的心情有些复杂。

  可就在陆蔓还在环视这周围的一切时,身后突然多了一个人,一计重拳下去,陆蔓神色异常,双眼缓缓的闭上,随后倒在了地上。

“带走。”

  为了防止被人看到,打晕陆蔓的人直接背着她就上了门口那辆已经停了很久的面包车。

  车子快速的驶离了原来的位置,朝着郊区一出烂尾楼的位置开去。

  而在这里,陆茜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就差陆蔓提供的新鲜血液了。

  接到电话,人已经在来的路上,陆茜脸上一个得意的笑容。

  她马上就不用再遭受血癌的困扰了,而在换血之后陆蔓能不能继续活下去,就不是她需要关心的问题了。

  很快,车子的鸣笛声在楼下响起,陆茜迫不及待的躺在了两张床上的其中一张上。

  而身后操刀的医生不过是陆茜花钱从其他诊所请来的一个医生,本就只是一个换血想来也没有多复杂,这是陆茜的想法。

“先注射麻醉,把人给我绑在上面。”

  确认被绑来的人时陆蔓无疑后,陆茜一刻都等不了了,但她也决不能让陆蔓就这样跑掉了,所以一切都必须要做好措施才行。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陆蔓整个人就被死死的绑在了一张冰冷的铁架床上,刺骨的寒意刺痛着陆蔓的神经,后脖颈一阵阵的酸痛传来,陆蔓的意识也在一点点的恢复。

“这……这是什么地方。”

  入眼是一片湛蓝的天空,可陆蔓明明记得她明明是在市内的,怎么会……

  想要伸手揉一下酸痛得不行的脖子却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办法自如的行动,侧头一看,一张狰狞的面孔就在不远处出现。

  陆茜一双虎视眈眈的瞳孔正一瞬不瞬的盯着陆蔓,只是让陆蔓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陆茜也同样躺在铁架床上。

  身边还站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手里还拿着一个针管。

“陆茜,你要干什么!”

  陆蔓的声音并不大,但已经足够在场的人听到了。

“我的好姐姐,这么多年,也终于轮到你能够为我做一件事情了,你放心,等你走了之后我会好好对待你那一双儿女的,当然还有寒辞。”

  话虽是这么说,可陆蔓从这话中听到的却是满满的敌意,而她也不懂,陆茜这究竟是在得意什么。

“放开我,你要干什么!”

  可眼看着穿着白大褂的人一步步缓缓朝她走来,陆蔓没有时间去跟陆茜辩驳什么。

  陆蔓不停的挣扎着,叫喊着,却没有一个人理会她。

 

第37章

 

“把她压住。”

  陆茜见那医生的针迟迟打不下去,立刻就命令站在一旁的两个男子上前把陆蔓按住了。

  这下,陆蔓是真的失去了行动能力,就连挣扎都变得异常的艰难。

  而更让人觉得恐怖的是,陆蔓要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针头没入到自己的皮肤,随后一股冰凉的液体缓缓被推入体内。

“你……究竟想做什么!”

  陆蔓目光中透露着丝丝的绝望,因为她能明显的感觉到除了头部以外,身体其他部位的知觉都在慢慢的消减,到最后,她甚至感觉不到四肢的存在。

  而这也是陆茜最想要看到的。

  陆蔓越是这样,她心里的快感就越多,那种报复成功的感觉就愈加的强烈。

“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这么多年,也该你帮我做些事情了。”

“开始吧。”

  陆茜不想废话,此刻她只想快点完成换血,这样她就能够多一点的时间跟薄寒辞待在一起了。

  白大褂的医生点了点头,手里拿着一根带着针头的软管,缓缓的朝着陆蔓走了过去。

  而也是这个时候,陆蔓很清楚的看到了另外一根连接在陆茜手上的血管。

  顿时间,陆蔓明白了陆茜究竟想做什么,可现在一切似乎都已经太晚了。

  她早在陆茜约她的时候就保持警惕,毕竟陆茜的为人,她才是最清楚的那个才对。

“陆茜,就算你真的把我的血都换到你身上,你也不一定能活下来。”

  陆蔓是对命运表示不屈的人,既然已经看明白了陆茜的目的,那么她也绝不能让她如此简单就得逞。

“看来姐姐你还不笨,这么快就猜出我要做什么了。”

  两人并排躺在铁架床上,此时四目相对,陆茜的脸上满是笑容,陆蔓却相对来说很凝重了。

“我们同父异母,即便是姐妹,我的血液也不会适配与你。”

  陆蔓能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的血液正在渐渐的流逝,满脑子想的都是西瓜和橙橙,她不能就这样任人摆布了。

“我的好姐姐,这些我都已经提前查过了,所以你就乖乖的躺在上面,其他的事情就不必你操心了。”

  看着这鲜红的血液一点点的通过软管流入自己的身体,陆茜的心情可别提有多高兴了,就连说话的语气语调都与之前大不相同了。

  陆茜的目光始终都关注着从陆蔓那边连接过来的软管,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她来说都是美妙的。

  她马上就可以重新活在这个世界上了,而那个她嫉恨了这么多年的人也终将因为她而消失在这个世界。

  这样两全其美的方法,着实让人很是兴奋了。

  可就在陆茜还沉浸在喜悦中时,楼下的碎石场却传来了汽车的声音。

  这个地方要多偏僻有多偏僻,一般人是绝不可能会来这里的。

  陆茜脸上的喜色在一瞬间消失,给身后的两个人递了一个眼神,两人快速的下楼打探消息去了。

  目光不经意瞥到另一张床上的陆蔓,比起之前,她的脸色苍白了不少。

 

第38章

 

“赶紧加快速度。”

  可陆茜却觉得远远不够,楼下的声音让她有些不安,而这换血至少需要长达几个小时的时间。

“已经是最快速度了,再快的话那边的人恐怕是要撑不住了。”

  白大褂虽然是收了陆茜的钱不错,但是他也不想这么快就搞出人命来啊,若是最后处理得当的话,被抽血的人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陆茜咬了咬牙,也只能作罢,若是陆蔓现在就死了的话,她的血液就会凝固,那对于她来说是没有半点好处的。

  已经十几分钟的时间过去了,去打探消息的人到现在都还没回来,陆茜心头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但她一直在安慰自己,这么偏僻的地方,肯定是有人走错了路,绝不会有人会找到这里来的。

  可就在她心里得祈祷才刚刚说完的时候,身后一阵凌冽而又冰冷的气息震得她快速的回头,对上的便是那双如老鹰一般凶狠的双目。

“寒辞,你怎么……”

  在看到来人的那一瞬间,陆茜的神色顿时间变得极为难堪,想要上前拉着薄寒辞解释却被手边的输液管限制了行动。

  薄寒辞只瞪了陆茜一眼便将目光挪开了,微眯着眼看着从陆蔓手臂上连接到陆茜手臂上的输液管。

  而此时陆蔓的脸蛋上已经毫无血色可言,除了那双空洞的看着天空的双眼,整个人更是毫无精气神可言。

“愣着干什么?”

  怒吼声响彻整个烂尾楼。

  徐风急忙把束缚在陆蔓身上的绳索解掉,但已经被打了麻醉的陆蔓本来就失去了行动力,即便是没有了绳索的束缚她也没办法挪动半分。

  更何况她的手臂上还插着一根输液管。

“别……不要!不准拔掉!”

  就在徐风想要上前把陆蔓手臂上的输液管拔掉时,一直安静的陆茜厉声制止道。

“不准拔,马上就好了,马上就好了……”

  许是感觉到身旁目光的威胁,陆茜的声音逐渐的变小,到最后只能怯怯的念叨着。

  徐风看了一眼薄寒辞,见他神色并无任何的动容,没有犹豫立刻就将陆蔓手臂上的针管给拔掉了,只是,这针孔还留在手臂上,鲜血依旧在不停的往外冒。

  陆茜想要上前阻止,却愣是被一道目光盯死在了原地。

“为什么,寒辞,我真的马上就成功了!”

  血液已经停止了传输,陆茜此时已经顾不得其他,拉着薄寒辞祈求的目光盯着他,希望他可以不要插手这样事情。

  要知道,她现在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更长久的跟薄寒辞在一起。

“为什么骗我?”

  薄寒辞的话中的意味并不明显,陆茜心里那不好的预感正在直线上升,难道那些事情薄寒辞都已经知道了?

  不,不会的。

“寒辞,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

  陆茜脑子快速的闪动,就血癌的事情作为一个突破口,她赌的就是薄寒辞并不知道更深一层的事情。

 

第39章

 

“医生说,血癌的时间不多,你也知道的,我想趁着这最后的一点时间跟你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可昨天医生跟我说,有办法了,我这才会冒着大的险。”

“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是那样的人。”

  陆茜的解释还不停的在烂尾楼里响起,可薄寒辞的脸上却始终都是一层寒冰,这些话并不能将他融化。

“薄总,夫人她恐怕要立刻送去医院才行。”

  这边,徐风一直都在弄陆蔓的事情,看着她那苍白无血色的脸蛋,忍不住开口提醒到,毕竟这家里还有两个小家伙了,这要是让他们看到自己的妈咪成了这个样子,薄寒辞回去可怎么交代。

“走。”

  几乎没有什么犹豫,薄寒辞的声音就响起了,出门时两个小家伙还在睡午觉,他竟然不忍看到陆蔓这个样子。

  这一切,薄寒辞都把它归功在两个小家伙身上,他只不过是不想让橙橙难受罢了。

  在旁人的帮忙下,徐风背着陆蔓就开始往下走,楼梯虽然不好走但徐风也尽量小心翼翼的迈着步子。

“寒辞,那我怎么办?”

  薄寒辞的脚步还没迈出去,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撒娇的声音。

  陆茜委屈巴巴的眨巴这眼睛,曾经救薄寒辞的那个人就是她,她在心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

  所以薄寒辞是绝对不会丢下她不管的。

“去扶着她。”

  薄寒辞确实也没有丢下陆茜,但却也不愿再多看陆茜一眼。

  心里关于那件往事的疑惑也越来越重,本不想去调查,但如今,薄寒辞内心深处的疑惑越来越重,迫使他不得不去调查一下当年究竟是怎么回事。

“寒辞,姐姐也是我的亲人,我也是在经过她同意之后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都到了这个时候,陆茜还不忘为自己辩解。

  因为薄寒辞那面无表情的样子让她本就不安的心变得更加慌乱了,这个时候,她一定要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

  楼下,徐风已经先一步带着陆蔓赶往医院。

  陆茜本想本薄寒辞上一辆车,结果竟然是被无情的赶了下来,还想说的话却被薄寒辞一个冷厉的目光给堵在了喉咙里。

  悻悻的上了另一辆车,一开始陆茜没感觉到有什么异常,但渐渐的,身体上的不适感越来越强烈。

  身体里似乎有两股力量在打架,疼痛很快就蔓延至全身,在车座位上不停的呻.吟打滚着。

  底下的人见这个情况,可不敢怠慢了,急忙汇报了情况。

  于是乎,又一位病人进入了医院。

  陆蔓除了失血过多之外就没有别的伤口了,可陆茜就大不相同,两种血液在她的身体里面出现了互相排斥的现象,这才会导致她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陆小姐的情况很复杂,需要住院观察。”

  医生的话也成功的让陆茜再一次住进了医院,而陆蔓就住在她隔壁的病房,情况却大不相同。

  病床上人儿的脸蛋就如同那床单一样洁白。

 

第40章

 

  薄寒辞没有先去看望陆茜,竟先是去了陆蔓的病房。

  病床上的人因为失血过多,此刻还处于休息的状态,也不会发现是他进入了病房。

  陆蔓的情况一路都是徐风在照看着,所以此刻他也在病房。

“去把当年的事情查清楚。”

  话虽是在对徐风说,但薄寒辞的目光却没有从病床上人儿的脸上挪开。

“薄总您是怀疑……”

  直到徐风的声音响起,薄寒辞的目光才收了回来。

“去查。”

“好的,我马上就去。”

  徐风不敢再多问,乖乖的闭上嘴后,离开了病房。

  病房也瞬间就安静了下来,薄寒辞迈着缓慢的步子一步步的走到了病床前。

  早上陆蔓匆匆离开的场景似乎还就在眼前,如今却就这样躺在了病床上,薄寒辞有些恍惚。

  没在病房呆多长时间,薄寒辞就出来了,隔壁病房的门也随之打开。

  与另一个病房完全相反的情况,陆茜躺在床上,神情痛苦可从她的身体上却看不见任何一个伤痕,毕竟她的疼痛来自于体内。

  除了极力的隐忍,似乎没有人能够帮到她。

“寒辞,救救我,我不要姐姐的血液了,我不要了!”

  当看到薄寒辞的时候,陆茜就仿佛是看到了救星一般,挣扎着就想起身,但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感却不允许她这样做。

  可薄寒辞却始终都冷着一张脸,看不到其他的温度。

“寒辞,我真的好难受,你帮帮我,帮帮我。”

“就看在当年我也救过你的份上,救救我。”

  陆茜没有办法了,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而在听到这句话后,薄寒辞始终冰冷的脸上总算是有了一丝动容。

  没多会儿,医生出现在了病房。

  薄寒辞的一声令下,镇静剂注入到了陆茜的体内,那一瞬间,陆茜总算是感觉到疼痛减缓,脸上的神色也终于是正常了一些。

“寒辞,谢谢你。”

  病房再一次只剩下两人,陆茜倒是不敢直接朝薄寒辞扑上去了,缩在床上恬静的模样跟之前那个她比起来仿佛是换了一个人一般。

“既然没事了,那就好好休息。”

  薄寒辞却完全没有要上前的意思,他在等一个结果,等一个事情的真相。

  心里的疑惑让他没有办法像之前那样去接近陆茜,唯一他祈祷的事情就是,这件事情最好跟陆茜她所诉说的一样,不然后果会如何,他也不敢保证。

“寒辞,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见人要走,陆茜急忙开口,想要下床,却又不敢靠薄寒辞太近,只能望着他怯怯的不敢上前。

“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可我也不知道姐姐的血液跟我会有冲突,现在难受的那个人是我啊。”

  陆茜低头,很明显她并不认为自己做的不对,更何况现在受苦的那个人可不是陆蔓,是她,难道薄寒辞应该心疼的人不是她吗。

  为什么从烂尾楼到医院,薄寒辞对她都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明明之前不是这个样子!

 

第41章

 

“镇静剂已经给你打了,你安静躺好,事情我会调查。”

  很明显,不光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往的事情薄寒辞也都对陆茜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持以怀疑的态度。

  这才是他真正不愿意再多接触陆茜的原因。

  徐风办事的效率很快,不出一天的时间就已经查到了之前的事情。

“薄总,这是您要的东西。”

  医院的走廊上,徐风拿着一沓资料,里面还有一些视频资料,全都交到了薄寒辞的手中。

  而当得知,当年救他的那个人竟然是陆蔓而并非陆茜时,他整个人身上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当年那艘船也竟然都如同陆蔓所说,动手脚的人是陆茜。

  薄寒辞不敢想象,如若当初陆蔓真的上了那艘船,那这些秘密是不是这辈子就被掩盖了,而他还愚蠢的相信陆茜就是救了他的小豌豆。

  还有西瓜和橙橙,他们也就不会来得这个世界上,更何谈跟他相认。

  这些细思极恐的事情让薄寒辞脸上的神色逐渐变得阴骛,而接下来的资料还有那天在天台上的监控拍下来的一幕。

  两人的谈话更是被监控完整的录了下来,薄寒辞才明白这一切原来都是陆茜设计的陷阱,而他竟然愚蠢的相信了她这么多年。

  愤怒交织着对悔恨,薄寒辞此刻就像是从地狱出来的修罗,任何人都不敢靠近半分。

“把人给我弄出去。”

  即便不说明白,徐风也知道薄寒辞口中说的是谁,这些资料全部经过他的手,他要验真自然也就知道资料里所有的内容。

  而那个欺骗了薄寒辞这么对年的人,薄寒辞又怎么能够忍受。

“马上去办。”

“你们几个跟我过来。”

  徐风叫走跟在身后的几人,把空间留给薄寒辞一人。

  很快病房里就响起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喊声,无非就是陆茜死活都不相信薄寒辞会如此对待她,更不相信她苦苦维持多年的事情竟然就这样一朝败露了。

  缩在病床的角落,死活都不让人靠近。

  可这些保镖也不是吃素的,以往因为陆茜是薄寒辞心疼的人,他们自然是要保护的,但现如今,陆茜就是那个被丢弃的洋娃娃,不值一提。

  只见,两个保镖上前,二话不说直接就将陆茜整个人架了起来,毫不怜惜的就拖下了床。

“你们放开我,放开,我要见寒辞!”

  陆茜还想做最后的挣扎,看事情绝非是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陆小姐,你现在别说是薄总了,想必以后连人都别想见到了。”

  徐风跟在薄寒辞身边多年,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但却从来没见过这么恶毒的女人,先是轮船事件,再是今天的换血事件。

  就这两件事情,但拎出来一件平常人都不可能做得到,而陆茜却是一件不落下的都做了。

  而这背后还有多少他们没有调查到的事情,那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这么恶毒的女人,决不能让她在出来伤害无辜的人了,尤其是薄家的小少爷和小姐。

 

第42章

 

“带走。”

  徐风也不再跟陆茜废话,一声令下,一个布条就堵在了陆茜的嘴里。

  耳边也终于是清净了不少,病房门打开,径直的带着人就离开了医院。

  一路上倒是有不少人围观,但却都没有人敢出声,即便陆茜不断的发出求救的信号,依旧没人上前。

  直到被扔进一辆面包车后座时,陆茜这才意识到,她好像真的完蛋了。

  可为什么,她苦心经营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到最后依旧什么都没有得到!

  老天爷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陆茜依旧不甘愿让陆蔓好过,她就算是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车内,对于突然安静下来的陆茜,徐风也就当做是她已经认命了,并没有做过多的理会。

  可正也是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陆茜看准时机,在一个红绿灯的路口,一把推开车窗,纵身就想往外跳。

  这身体出去了一半就被坐在她身边的保镖给压住了。

  逃跑计划失败后,保镖的就时刻警惕着陆茜的行动。

  最终车子停在了他们今天刚离开的烂尾楼。

  之所以称为烂尾楼,是因为这些人修到一半资金短缺,却又没有办法补齐,工程搁置,但在这里楼里面还有一半是已经完成的。

  但在这工地上还有很多民工居住的简易房没能拆除,陆茜就被关在了这其中的一间里面。

“放我出去!徐风,你竟然敢这样对我!”

  直到听到落锁的声音时,陆茜心底的恐惧开始慢慢的扩大,这个地方,伸手不见五指,到处都是一片漆黑,完全看不清有什么东西。

  只能从声音上去判断徐风在的位置,陆茜几乎是想都不想的就直接冲了上前,用力的敲打在铁门上。

  铁门发出震耳的声音,也将汽车离开时的引擎声给掩盖。

  陆茜还在不停的敲打,可却始终得不到一点点回应。

“水~水……”

  正愣神的薄寒辞被病床上女人的呼唤声拉回到了现实。

  听清楚她的诉求后快速的倒上了一杯水,这才反应过来陆蔓是醒了。

“你醒了!”

  薄寒辞的声音听上去很激动,拿在手里的水也忘了要给陆蔓。

“我想喝水。”

  虽然很不想对薄寒辞说出帮忙的话,但昏迷之前的事情陆蔓也还都记得,她清楚的记得是眼前这张脸在她以为自己就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出现在了她面前。

“有水。”

  薄寒辞这才反应过来,将水杯先放到一边,随后小心翼翼的将病床调整了一个看上去舒适的角度,这才将水递了上去。

  陆蔓伸手去接,却不曾想手刚碰到水杯却使不出太大的力气,杯中的水顺势,悉数的洒在了被子上。

“我来。”

  这一幕是薄寒辞也没想到的,被子的事情先往后放一放,又再倒了一杯水上前。

  这一次,薄寒辞没有再把杯子递给陆蔓,而是要亲手喂她喝下那杯水。

“我自己可以。”

  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陆蔓一头雾水,换了另外一只手要去拿水杯,但薄寒辞却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