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

【HE】结婚多年,我被性无能老公当空气,却被他变态亲哥缠上了!(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

结婚多难,我被性无能老公当空气,却被他变态亲哥缠上了! ——

第39章

 

  不知道过了多久,江昊云终于冷哼一声离开了,我趴在地上,浑身疼得厉害,骨头都像是散了架,嘴角火辣辣的,我抬手一抹,一手的血。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我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落到这个地步,可至少,我在准备离婚的时候看清了江昊云的真实面目。

  可是江昊云,一直以来翩翩公子的形象,都是装的吗?

  我想试着爬起来,可是一动身上的骨头就钻心的疼,缓了许久也没有缓过来,没有办法,我只得倚着墙壁吸了口气。

  过了好久,身上的疼痛似乎渐渐的缓解了一些,我挣扎着扶着床站起来,一路来到卫生间,将身上简单的擦了擦,看着镜子里鼻青脸肿的自己,我苦笑了一下,这让我明天怎么见人?

  没有办法,我只得给好友岚岚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岚岚对被我吵醒很不开心,“青树,怎么了,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发什么疯啊!”

“岚岚,我有点事,想让你送我去医院——”我艰难开口道,“你知道我家的位置,这个点肯定是打不到车的!”

  岚岚的声音顿时清醒了许多,焦急地问,“你怎么了?没事吧?”

  我咬了咬唇,这种事我不会骗最好的朋友,沉默了一会我才说,“江昊云打我了。”

“什么!”岚岚的声音顿时拔尖,“他怎么会打你?他凭什么打你?这个王八羔子,自己是个废物,现在还学会打人了!”

“好了,别说了,”我轻声说,“我已经决定跟他离婚了。”

“你在家里等我一会,我十五分钟之内就到!”岚岚风风火火的说,“你别怕,出了什么事都有我呢!”

  心中涌过一阵暖意,我“嗯”了一声,说,“你小心点,我不着急。”便挂了电话。

  岚岚说到做到,不到十五分钟,门铃就响了,我走过去从猫眼里看,确定是岚岚之后打开了门。

“我操他妈的,他把你打得这么厉害!”岚岚一看到我,顿时心疼的眼圈都红了,“这个王八蛋吗,我非得废了他不可!”

“好了,反正我已经准备跟他离婚了,挨顿打就挨顿打吧,我不在乎,只要顺顺利利的能离婚就好了。”我叹了口气说。

  岚岚依旧气的牙齿咯咯响,“走吧,我先带你去医院。”

  路上,岚岚问我,“他到底为什么打你?连个理由都没有?你们结婚三年,没看出来他还有家暴的细胞啊!”

  我摇摇头,也是匪夷所思,“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感觉最近他有点不对劲,今天他回来跟我要钱,说是朋友得了重病,我给了他十万,他就走了,可是半夜他又回来,又跟我要钱,我觉得事情不对劲就没有给他,他就打了我,打完就走了。”

“这个王八蛋!”岚岚用力的锤了一下方向盘,“我真他妈的想弄死他,敢欺负我朋友!”

  我叹了口气,说,“这件事你可千万别出售,真的,我现在就想素素静静的离婚,不过我感觉现在他跟以前不一样了,过两天等你有时间的时候,我先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到你的账户上吧,我感觉他最近很缺钱。”

  岚岚一口答应,“你放心吧,我家在银行有关系,这件事肯定给你办的妥妥的!”

 

第40章

 

  说话的功夫已经到了医院,岚岚在这家医院有私人医生,直接打了个电话医生就赶过来了,给我处理完伤口说,“伤不算太严重,但是要注意不要感染,感染了就麻烦了。”

  又拿了一堆药,我跟岚岚才离开医院。

  回到家,岚岚不放心我,怕江昊云再回来,非要在我家住一晚,我收拾了一间卧室给她睡,这一晚才终于安静下来。

  第二天我醒的很早,身上的伤都不疼了,起床来到洗手间,我拿着镜子看了老半天,只有眼角和嘴角还肿着,化个妆应该就看不大出来了。

  洗漱完,化好妆,我来到客厅,岚岚还没起床,她一向的生物钟就是睡到中午,我也没有叫她,只煎了两个鸡蛋,煮了两碗小米粥,给她盖在锅里,留了张字条就走了。

  来到嘉林控股,我直接朝三楼的摄影厅走去,果然,吉瑞已经开始在拍摄了,我看着她或深沉或娇憨的摆出一个个动作,不管是什么样的衣服她都能诠释出自己的韵味,终于松了口气。

  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了人。

  正想上楼跟江加霖说说工作交接的事,一回头却撞上了一堵肉墙,鼻子被撞得生疼,眼泪都差点彪出来。

  一抬头,就对上了江加霖带着笑意额目光。

  我身体一僵,努力让自己消化这个大惊吓,还没来得及开口,江加霖脸上的笑容突然淡了下去,看着我皱起眉头,紧紧盯着我的眼角,“眼睛怎么青了?”

  顿了顿,他抬起手来抚摸了一下我的嘴角,脸色更难看了,“还有这里?”

  我顿了一下,没想到会被他看出来,连忙堆起满脸的笑说,“没什么,昨天晚上不小心碰的。”

  家暴这种事,没必要跟外人说。

  江加霖若有所思的看着我,半晌突然开口问我,“江昊云打的吗?”

  我愣了一下,“啊?”

“是江昊云打的,对吗?”他皱起眉头,“他还伤了你哪里?”

  我连忙摇头,“没有,没有,不是他打的,只是我不小心——”

  话还没说完,。就被江加霖打断了。

“我了解他,也了解你。”江加霖看着我说,“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遮掩,他为什么打你?”

  我抿了抿嘴唇,话说到这里,已经没有否认下去的意义了。

“他要钱,我没给。”

  我淡淡的说。

“我就知道!”江加霖叹了口气,恶狠狠地骂了一句,“这个垃圾!”

“这件事跟你没有关系。”我看着他轻声说,生怕他误会,“我们的事他不知道。”

  江加霖听了我的话冷笑起来。

“你跟江昊云结婚三年了,大概从来没有试着跟他交流过吧?”江加霖看着我说,“我猜你对他一无所知。”

  我抿了抿嘴唇,不置可否。

“江昊云沉迷赌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江加霖冷哼一声,说,“他手里那点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就连江家也被他快掏空了,这么久了,你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

  我身体一僵,“什么?不可能的!江昊云不可能不知道那是一条不归路!”

“呵呵,赌钱的人,哪个不知道那是一条不归路?”江加霖嘲讽的看着我。

 

第41章

 

“可是——”

  我怎么也无法把赌钱两个字和江昊云联系起来,可是江加霖信誓旦旦的样子又不像是骗人的,难道江昊云真的……

  我不敢深想,昨天晚上给江昊云的钱看样子是打了水漂了,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发生的事都让我觉得无助。不管是江加霖的出现,还是江昊云的变化,好像都远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

“江昊云说你跟他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说——他把你当亲哥哥,婆婆也把你当亲儿子,如果这是真的,你为什么会恨他?”

  我抬头看着江加霖,是真的想不通。

  江加霖和江昊云,一定有一个在撒谎。

  江加霖听了我的话,极为不屑的笑了笑,“你都说了,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我为什么要恨他,我应该孝敬父母兄慈弟恭才对。”

“那——”我探究的看着他,接着问道,“你是说江昊云在撒谎?”

“女人,你想知道我的事大可不必这么拐弯抹角,”江加霖突然抓住我的肩膀,将我推到墙上,低头看着我,黑眸带着看透一切的笑,“想知道什么?直接问啊,看我会不会告诉你!”

  我呼吸有些急促起来,看着他的眼睛不知所措,可偏偏无法移开视线。

“你……”我咽了下口水,嗓音不自觉地干涩,垂下眼睑不敢再看江加霖的眼睛,“你和江家,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终于对我感到好奇了吗?”江加霖弯了弯嘴角,一手挑起我的下巴,低下头同我的目光对视,倏忽眸光闪烁,“还是说,你终于对江家那家人起了疑心?”

  我咬咬嘴唇,没有说话。

  自然是起了疑心的,遭遇这些事,我想不管是谁,都不会毫无反应的吧?

  只是一想到往日里公婆对我的好,我就觉得无法相信。也许这一切,都只是江昊云一个人的错,公婆他们不知道呢?

  可是江加霖几次三番的提起他们都恨得牙痒,那模样也不像是骗人的,我迫切的想知道江加霖口中和江家的旧事究竟是什么事。

  江加霖嘲讽地看了我一眼,摇摇头说,“到了这一步,还心存幻想,你真是无药可救了!”

  我咬牙昂着头看着他,一声不吭。

  江加霖扯了下嘴角。

“我妈23岁时遇到江起亭,那时候他已经跟王桂芝结了婚,却偏我妈说他单身,要跟他结婚,我妈信以为真了,呵,”江加霖移开了视线,目光落在旁边的柱子上,语气淡淡的,像是在讲述别人的事,“直到生下我,她才发现江起亭早已有了家室,王桂芝大着肚子找上门来,跟我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我妈一向心高气傲,当初不过是为情所迷,醒悟了了解了也就放下了,准备带着我远远地离开这个城市,找个小镇生活。”

  我抿了抿嘴唇,看着江加霖,好半晌才问道,“那你妈她——”

“死了。”江加霖的嘴角诡异的撇起,似乎是想笑,可最终还是没笑出来,他的声音幽幽的,“她太天真太单纯,哪里是王桂芝的对手?王桂芝取得了她的信任,转眼就将她从十几层的楼上推了下去——我亲眼看着我妈掉下去的。”

  我的心口一顿,有丝密密麻麻的疼痛,我从不知道这个男人还有这样一段故事。

“我妈死了之后,王桂芝把我带回他们家,那时候我才四岁,她让我刷马桶,打扫房间,做饭洗衣——家里明明有保姆和洗衣机!江昊云口口声声说把我当成亲哥哥,可他从小欺负我到大,甚至让我给他洗nei裤!”江加霖瞪着我,情绪明显的激动了起来,声音提高了几个度,“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我最亲的人被他们害死了,却还要被他们羞辱!只是因为我是个孩子,我什么都做不了!你知道那种恨吗!我恨不得他们去死!我让他们死有错吗?过分吗?我就是要让他们家破人亡!”

  我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能感觉到他那种痛,他歇斯底里的怒吼下撕心裂肺的疼痛。

  可我没有立场开口。

  好半晌,我看着江加霖平静一些了,才轻声开口,“江昊云染上赌钱的毛病,是你一手安排的吗?”

  江加霖笑了。

“是啊!”他说,“我不让他赌钱,他怎么能把自己玩废了呢?我把他们公司的创意偷到手,在他们之前投入市场,让他们公司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江昊云负责不力被撤职,这个时候让他赌钱,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毁灭一个人的方法了!”

  顿了顿,他突然冲我咧开嘴,语气阴凉的道,“说起这个来,我还要感谢你呢,要不是你的配合,当初我怎么能那么顺利的把创意偷出来?”

  我的血液有点凉,很多事联系到一起,就无法保持平静了。

“所以一直以来,你——睡我,只是因为我是江昊云的老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声音有点颤抖,“睡江昊云的老婆让你觉得痛快?让你有报复的快感吗?”

  江加霖眉眼微沉。

  顿了一会,他笑了。

“当然是啊!”

 

第42章

 

  我点点头,推开江加霖往外走。

  身后,江加霖叫住我,“你等一下!我还有话没有说完呢!”

  我顿住脚步,转头看着他。

  江加霖看着我,嘴唇动了动,黑眸里翻滚着无数种情绪,最终化为平静,他说,“那王桂芝和江起亭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对你也是……”

  我没有再听,转身就往外走。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嘉林控股出来的,身后突然响起急刹车的声音,伴随着不耐烦的呵斥,“不要命了你!”

  我猛然回神,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竟然走到了马路中央。

  连忙跟后面的车子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那人骂骂咧咧的摆摆手,开车走了,我走回路边,深吸了一口气。

  周青树,干什么呢你,你至于吗?

  本来也不过是一个炮友而已,你在乎他为什么睡你干什么?反正过程里,你也是快乐的,不是吗?

  何必庸人自扰呢?

  可是,道理都明白,我还是控制不住心中的那股悲痛。我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我明明不是这样的性格。

  我明明,可以大大咧咧的任它发生了,任它过去的。

  可为什么,胸口会像针扎一般的疼?

  闭上眼,江加霖一脸平静薄唇轻启的模样就在我眼前闪现。

“当然是啊!”

“当然是啊——”

“当然是啊……”

  我不敢再放任自己的情绪泛滥,想到江加霖的话,我给婆婆王桂芝打了个电话。

“喂,青树啊,怎么了?”

  电话接通,婆婆的声音慈祥的从那头传过来。

  我忍不住握紧了手机。

  这个人,和江加霖说的那个,害死他的母亲,又虐待他的人,真的是一个人吗?

“妈——没什么事,就是想你了,”我吸了口气,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我说,“妈,我晚上回去看看你跟爸吧!”

“好啊!”婆婆的声音高兴起来,“早点回来,我给你们包饺子。”

  我应了一声,挂断电话,想了想,又给江昊云发了条短信,“今天晚上我回你家吃饭,你也回来一趟吧,我找你有事。”

  短信当然是没有人回,我笑了笑,将手机收起来,打车来到最近的商场。

  给公公挑了一条藏青色的围巾,给婆婆挑了一套价值不菲的护肤品,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我打车来到了婆婆家。

  婆婆正在客厅里包饺子,看到我高兴地笑开了花,冲我招手,“青树,快进来坐,休息一会,饺子一会就可以下锅了!”

  我笑了笑,将给他们带来的东西放在茶几上,摇摇头说,“妈,不急,等昊云回来再下锅吧!”

  婆婆就笑的更开心了。

  公公一直坐在旁边看电视。

  晚上八点,江昊云回来了。

  我们早已经吃完饺子,婆婆看到江昊云,连忙站起来说,“昊云怎么回来的这么晚,我这就去给你下饺子!”

  江昊云摆摆手说,“不用了妈,我在外面吃过了!”

  婆婆有些担忧的看着江昊云,“你没事吧。昊云?”

  江昊云有些不耐烦的看着婆婆,说,“妈,你不是跟爸说很快就可以把那个人的钱给我弄到手吗?现在都多久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那笔钱啊!”

  婆婆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下意识的看了我一眼,随即瞪着江昊云说,“瞎说什么!”

  江昊云瞪了瞪眼,最终还是闭了嘴,转头就往楼上走。

  婆婆似乎是不放心,跟了上去。

  我看了一眼在一旁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公公,安静的坐了下来。

  就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

  我走过去开门,拉开门看到江加霖的那一刻,我的呼吸停了几秒。

“你来干什么?”我皱了下眉说。

  江加霖冲我挤了挤眼睛,说,“听说你们今晚上大团圆,我好歹也是姓江的人,怎么能缺席呢?”

  顿了顿,他又笑了,语气嘲讽的说,“而且除了你,恐怕其他的那几个人都巴不得我出现在他们面前,给他们机会呢!”

  果然,还没等我说话,身后就传来了公公的声音,“青树啊是谁来了?”

  等到公公看清门外站着的人是江加霖之后,顿时笑了。

“是加霖来了啊,快进来坐!”公公拉着江加霖进屋,一边给他倒水一边亲热地说,“还没吃饭吧,我去叫你妈来给你下饺子!”

  公公说着就往楼上急匆匆地走,我冷眼看着,第一次对江加霖说的话有了一点相信。

  公公这态度,也太热情了点,江昊云回来的时候都没这样。

 

第43章

 

“加霖来了?”婆婆热情的走下来,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然后拉了拉公公,说,“你跟我一块到厨房里来,给孩子做点吃的!”

  我一听就知道婆婆这是有什么话要跟公公讲,故意说,“妈,我也来帮忙吧!”

  婆婆顿时紧张起来,连连摆手,笑着说,“不用,你在这陪着你大哥好好说会话就行了!”

  我挪了挪屁股,又坐了下来。

  江加霖看着我笑,“怎么样,你来的时候没有这种待遇吧?”

  我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

  跟他待在一个空间里,开始让我觉得不自然。

  过了一会,婆婆端了热腾腾的饺子,还有刚炒出来的菜放在了江加霖面前,“快点趁热吃吧!”

  江加霖伸出手,婆婆把筷子放进了他的手里。

  公公皱了下眉,却最终没说什么。

  客厅里,只有江加霖一个人在吃,我正觉得无聊,婆婆突然拉了拉我的胳膊说,“青树,你过来一下,妈有话跟你说。”

  我顿了一下,跟着她来到旁边的客卧里。

“青树啊!”婆婆一脸心疼的看着我,说,“昊云的事,你都知道了吧?”

  我愣了一下,看着她,没有说话。

  婆婆叹了口气,说,“唉,妈也是刚刚上楼追问之下,昊云才跟我说的。这段日子真的苦了你了,妈心疼你啊!”

  我本来已经生根的怀疑这会突然有些迟疑了。

  然而,婆婆接下来的话顿时就让我明白了。

“你别怪昊云,昊云也是一时糊涂,”婆婆拉着我的手说,“他已经答应我了,只要这次把钱还上,就再也不赌了!”

  我静静地看着婆婆,想知道她接下来会说什么。

“青树,你那里还有多少钱?”果然,婆婆话题一转,看着我,眼神有些贪婪地道,“我跟你爸这里也没有多少钱了,可是昊云欠了几百万的帐,我们的替他还啊!只要给他还上账,他就会好好好工作,再也不碰那玩意了!”

  我笑了笑。

“妈,不瞒你说,我已经打算跟江昊云离婚了。”

  婆婆的表情如丧考妣,“什么!”

  我弯起嘴角,“本来今天叫他一起回来,就是要说这个事的。江昊云背着我找小姐,不止一次了,而且他还打我,隐瞒我不举的事骗婚也就罢了,现在他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无法接受,所以我准备跟他离婚。”

“这,这中间是有什么误会吧?”

  婆婆喃喃的说,顿了顿又接着说,“青树,你是不是看昊云最近输钱又丢了工作,所以嫌弃他了?”

  我摇摇头。

“妈,我很尊敬你跟爸,我跟江昊云之间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妈,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我跟江昊云的事就差一张离婚证了,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婆婆的脸色突然冷了下去,没再说什么,转身就出去了,把我一个人扔在客卧里。

  我虽然觉得不太对劲,但也没有深想。

  过了一会,江加霖推门进来了,看着我挑了挑眉说,“怎么,把离婚的事摊牌了?”

  我点点头,下意识的问,“你怎么知道?”

  江加霖耸耸肩,“看那老太婆的样子就知道了,跟从我这弄不到钱的样子一模一样!”

  我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

“怎么,到现在还不信呢?”江加霖笑着看着我说。

  我没说话,他叹了口气,摇摇头说,“太蠢了。你以为他们待你是真心的,却不知道你从一开始就进了他们的圈套。”

“什么?”我抬起头来看着他,“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明白!”

  江加霖笑了笑。

“江昊云不举,人品又不好,你以为他爹妈不知道?”江加霖讽刺的看着我,“他们故意对你好,就是让你不好意思提离婚的事!你知道他们在江家亲戚面前是怎么说的吗?他们说是你不孕,才导致你们结婚三年没有孩子,还一副救世主的模样跟人家说不介意你,把你当亲闺女,好人都被他们做尽了!”

  我猛地顿住,“你说什么?”

“我说你傻!”江加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我,“他们需要一个挡箭牌来掩饰江昊云不举的事实,你就是那个挡箭牌,还把人家当亲妈,真是蠢极了!”

  我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好半晌摇了摇头,“不会的,这怎么可能?”

  就算是装的,有谁会一装装三年?

  那他们也太可怕了吧!

“你现在唯一的作用就是提款机了,”江加霖嘲讽的看着我,“王桂芝和江起亭是不可能拿出钱来给江昊云填窟窿的,他们爱财得很!除了你,就是我了!刚刚吃饭的时候他们已经轮番给我洗脑过了,怎么样,那老太婆有没有跟你要钱?”

  我顿了顿,没有说话。

  江加霖一副“看吧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

 

第44章

 

  我还是无法置信,本来亲切的公婆怎么一下子就成了心怀鬼胎的恶人。

“要不然,我们检验一下,怎么样?”江加霖笑着走近我,在我耳边轻声说,“你说,我要是告诉他们我看上了你,只要让我睡你一次,就给他们一百万,他们会怎么做?”

  我呼吸急促起来,震惊的看着他,“你不能——”

“没有什么不能的,”江加霖笑的邪佞,“反正只是检验一下。你不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我们便来看看,我说的到底对不对?”

  我瞪着江加霖,不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拒绝,不是不知道我这是在同魔鬼做交易,可是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也许,在我的内心里,还是太难相信,他说的那一切。

  太难相信,那平日里亲切和蔼的长辈,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那么坏的人。

  江加霖得到了我的答案,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发说,“真乖。”

  他出去之后,我在床上坐下来,好半晌无法回神。

  因为已经决定跟江昊云离婚了,我并没有回到楼上我们的婚房,而是在客卧里待着。

  十点,我洗了澡准备睡下的时候,房间门突然被轻轻敲了两下,紧接着被从外面推开了,婆婆一脸慈笑的站在门口,看着我说,“青树,还没睡呢?”

  我顿了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客气的说,“妈,怎么了,有事吗?”

  婆婆便走了进来,她手里端着一盘草莓,放在我旁边的柜子上,笑了笑说,“没什么事,就是想来看看你——你跟昊云结婚了这么久,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好,才让你这么狠心的要走。”

  婆婆一边说,一边擦了擦泛红的眼圈,我顿时心中难受极了,看了一眼旁边的草莓,现在不是草莓的季节,恐怕买这些草莓也费了婆婆不少心力。

  我都已经要离婚了,她还对我这么好——

“妈,对不起,”我向前,轻轻拥抱住她,愧疚地说,“我跟昊云的问题,和你跟爸都没关系,真的只是我们两个人的问题。妈,你很好,真的很好——”

“青树,妈要真的这么好,你就跟昊云好好过日子不行吗?”婆婆语重心长的看着我,红着眼睛说,“妈真的想不明白,怎么就过不下去了,而且,妈也真的舍不得你啊!这辈子能让你做我的儿媳妇,妈真的高兴!”

  我抿了抿嘴,没有说话。被这样真心地对待,我觉得自己不值得。

  可笑我还听信了江加霖的话,觉得她和公公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

  现在想想,我真想给自己两巴掌——

  这个念头刚一出现在脑海中,婆婆突然拉着我的手,一脸艰难的说,“青树,如果你真的决定好了,跟昊云离婚,妈不拦着你,你是个好姑娘,应该配最好的男人,昊云他——还差点。”

  我感动的看着她,“谢谢妈。”

  然而,婆婆却话锋一转,接着说,“其实妈一直都觉得,加霖才更加适合你,他比昊云强的不是一点半点,不管是从哪个方面,都足够配你。青树,妈真的希望你能继续做妈的儿媳妇,妈想来想去都只有这一种办法了,加霖长得俊朗,还自己办了个那么大的公司,你要是跟了他,可就享福了!”

  我周身的血液随着婆婆的话而迅速的冷了下来。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