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

【HE】结婚多年,我被性无能老公当空气,却被他变态亲哥缠上了!(中)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结婚多年,我被性无能老公当空气,却被他变态亲哥缠上了! 

——

第23章

 

“你什么意思?”我看着江加霖,下意识的追问道,“他跟我说聚餐啊,有什么问题吗?”

“你觉得呢?”江加霖黑眸奕奕的看着我,微微一笑,似有深意道,“你相信我说的话吗?”

“我……”

  我突然想起那天回公婆家的时候,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发现江昊云不在,他告诉我江加霖找小姐的事。

“既然不相信我,又何必追问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江加霖好笑地看着我,半晌摇了摇头。

“我……”我咬了咬唇,过了一会儿才说,“我相信你。”

  相信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完全的不相信,是不可能的,我和江昊云虽然是夫妻,可说起来,其实不过就是比陌生人多了一些了解而已,江加霖的话早已在我的心里种下一颗怀疑的种子。

  可要说我真的如我所说,相信江加霖,其实我也无法坦诚承认。江加霖对我来说,算是敌人一样的存在,只不过这几次他偶尔表现出来的异样让我有些……疑惑罢了。

  可我现在,需要通过江加霖来证明一些什么。

  江加霖眸光深邃,看了我好一会,弯了下嘴角,有些嘲讽的开口,“真的信我?”

  我点点头,“真的相信。”

  其实他问的多余,我答的也多余。他不可能相信我说的话。

  但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答案,关于江昊云的答案。

  毕竟,他亲口说过的,要让江家家破人亡,不是吗?

“也罢,”江加霖突然低声笑了下,点点头说,“既然你相信我,那我自然要给你一些相信的理由。”

  他说着冲我伸出手,笑着说,“走吧,我带你去看点好戏。”

  我看着面前的那只手,男人的手,很大,白皙细长,骨节分明,一看就是养尊处优的手。

  顿了一下,我轻轻将那只手推开,抬头看着江加霖,说,“走吧。”

  江加霖笑着耸耸肩,没有在意,转身往门外走去。

  直到上了他的车,我才看向他,“你要带我去哪?”

  江加霖神秘的笑了笑,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我便闭了嘴,安静的看着窗外。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速突然慢了下来,江加霖缓缓地将车子停在路边一处不引人注意的暗处,我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朝前方看去。

  这是一条并不喧闹的街,路上行人很少,车也不多,只有偶尔过去的几辆。

  马路的斜对面,是一家快捷酒店,灯火通明,我看了一会,并没有什么异常,转头看着江加霖,“怎么了?”

“耐心点。”他这样说着,双手托着下巴看着我,顿了顿说,“你应该承受的住吧?”

  我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转头继续看着前面。

  心里倒是平静无比,我甚至已经开始想这是不是江加霖故意逗我玩呢。

  却没想到,过了没一会儿,那家酒店前面突然停下了一辆车,而那辆车……我再熟悉不过了!

 

第24章

 

  白色的宝马,后备箱那里一道划痕还是刚结婚的时候我不小心弄上去的!

  更别说那让我无比熟悉的车牌号了!

  我的呼吸禁不住有些急促起来,紧接着我就看到那辆车的车门打开,我的老公,江昊云从车上下来,绕过一圈走到副驾驶座那边,拉开车门,将一位穿着紧身短裙,打扮妖娆的女人牵了下来!

  那女人挽着他的胳膊,两个人互相依偎的走进了酒店!

  一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许久,我还没有完全的回过神,目光在那辆车上怎么都收不回来,直到江加霖在一旁凉凉的问我,“你不进去?”

  我才恍然回神,顿了一下,我苦笑道,“进去干嘛?”

  本就是无性无爱的婚姻,既然我和江昊云都做了这样的事,也不必再追究到底谁错的更多一点了。

  这种情况,不离婚,还要冲进去把那个女人打跑宣示自己的主权吗?

  别说那种事我做不出来,就算做得出来,以我跟江加霖的关系,我又有什么脸去抓奸?

  说白了,我和江昊云,谁也没比谁更高贵一点。

  先前我还一直为自己和江加霖发生了关系而感到煎熬,现在却有些释然了——是有些小人的想法的,好像你也对不起我了,那我对不起你的事就没那么重要了。

  只是,我想不明白的是,江昊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真的很爱他?”江加霖突然有些嘲讽的开口,“已经眼见为实了,还不愿意相信?”

  顿了顿,他转头看着我,又说,“还是说,你根本没有勇气进去?你怕把事情闹开了,你们回不到从前?”

  我没好气的看了江加霖一眼,这个男人是偶像剧看多了吧?

  不过我也懒得解释,这种事实在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必要。

“我要如何相信,这不是你策划好的一幕?”我转头看着江加霖,平静的问。

  其实潜意识里早已相信了他的话,毕竟他在厉害也不可能逼着江昊云找小姐,可我需要一个切入点让江加霖把他知道的都告诉我。

  而我很清楚,如果我不这么说的话,他什么都不会让我知道的。

  果然,江加霖弯起嘴角,似乎很不屑的笑了笑,“如果我愿意花费那样的时间和精力,就不必带你来这里。”

  他说着,突然看着我的眼睛,轻描淡写的说,“有时候我真的看不懂你,明明应该歇斯底里的时候你却这么从容,可要说你不在乎,你却连进去确认的勇气都没有,真不知道该说你可怜还是可怕。”

  我没反驳,只是笑了笑,“我是不是让你很失望?没有进去跟他大闹一场,没有像个泼妇一样把事情捅到他的公司,闹得他身败名裂臭名远扬?”

  江加霖点了点头,顿了一下又摇了摇头,“失望肯定是有的,不过我更好奇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我笑了一下,目视着前方,沉默了一会才说,“不如你先告诉我,你到底跟江昊云有什么过节?”

  江加霖似乎吃惊了一下,顿了顿才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将目光转向了窗外,淡声说,“那不是你能知道的事。”

 

§24 第25章

 

  他都这么说了,我也很有自知之明的闭了嘴。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笑了,语气有些自嘲的说,“没想到我调查了这么久,精心策划的这一出大戏,虽然没指望着你大闹一场就能让江昊云身败名裂,可也没料到你竟能这么平静——真不知我应不应该失望。”

  我依旧没说话,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如果今天我没有让你看见这一幕,你是不是永远跟个小女孩一样,江昊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江加霖沉默了一会,突然问我,“我真的很好奇,你们都结婚三年了,你就一点异样都没看出来?不光是江昊云,还有你那对公婆——”

  他说到这里就顿住了,摇头叹息道,“算了,反正你也不会听的——”

  过了好久,男人气喘吁吁地松开我,低头问我,“你干什么?”

  我没说话。

  我不难过吗?我觉得我是难过的,我的老公结婚三年没碰我一下,他说他不行,却从不愿意跟我尝试着努力,转过身来他却背着我,找小姐开酒店!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江加霖曾经对我说的那句话。

“从古至今,玩女人最厉害的,都是太监!”

  我真的很难过,这种难过无关乎情爱,只是因为背叛。

  我曾经以为我的婚姻除了没有生活,其他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是纯洁无邪的,我曾经因为自己被江加霖睡了而痛苦不已,我觉得我背叛了江昊云,背叛了我的家庭,我觉得我做了天底下最错的事!

  可那至少不是我所愿的啊,至少是江加霖逼我的!

  可江昊云呢,他是主动找小姐的!

  他不在乎有没有背叛,不在乎婚姻完不完美。

  或许他只是想找回在我这丢失的男人的面子而已。

  婚姻之于他,我之于他,都不重要。

  我看着他的样子,不知怎么的,竟然掉下泪来。

  等我意识到自己哭了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江加霖手忙脚乱的拿纸巾给我擦脸上的泪。

 

第27章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也不明白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多委屈,而且还是在一个这样的男人面前。

  可是他越是满脸急切的给我擦,我就越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别哭了,我跟你道歉,刚刚是我太冲动了——”江加霖手足无措的看着我,“下次你要是不愿意,我绝不强迫你,好不好?”

  我拼命的摇头,不,不是因为这个。

  因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以往的日子太寂寞,如今的打击太强烈。

  我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场,终于抽噎着停了下来,开口的时候,我的嗓音又沙哑又干涩,“你送我回去吧。”

“好。”这一次,江加霖倒是没再拒绝我,干脆利落的发动车子。

  路上,他几次三番的看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没事了。”

  他就很奇怪的问我,“那你刚刚为什么会哭得那么厉害?”

  我没解释,也没必要解释。这世界上,总不会有人是完完全全的真正的懂你。

  更何况他对我来说,连陌生人都不够。

  很快就到了我家,下车之后,我绕到驾驶室那边敲了敲车窗,车窗缓缓的降下来,露出江加霖那张俊朗的脸。

  和江昊云长得有三分相像的脸。

  望着这张脸,我轻轻吸了口气,然后看着他说,“从今天起,我们不要再有工作之外的往来了吧。”

  江加霖挑了挑眉头,什么都没说。

  我抿了抿嘴唇,接着说,“我知道你不是彻底的坏人,你看着我,也经常不忍心。事已至此,我也不会要求你不要对江昊云做不好的事,你要做什么,随便你,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他。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做一个筹码,你对付江昊云的筹码。”

  江加霖看着我,半晌玩味的笑了笑。

  可他却什么都没说,缓缓地升上车窗,车子像离线的箭一般奔驰而去。

  我握了握拳,转身上楼。

  本以为这会是一个难熬的夜晚,却没想到我的心情竟比自己想象的平静得多,我十分平静的去洗了澡,做了身体护理,吹干头发,又把换下来的脏衣服扔进了洗衣机。

  家里的保姆虽然回老家了,可每周都有请钟点工,角角落落都很干净,要不然,我觉得自己还能把家里打扫一遍。

  做完这些,我打开酒柜,拿出一瓶红酒,倒了一杯,坐在沙发上细细的饮,直到喝得微醺,我才放下酒杯,回到卧室,躺在床上。

  窗帘没拉,没开灯的房间里,外面红红绿绿的,细小的灯光很是明显,我望着那些光芒,渐渐地失了神。

  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些事。

  我多么努力的读书,从那个飘满柴火味的小镇上考出来,进入重点大学,同学们肆意享受青春的时候,我泡在图书馆,泡在兼职和每月少得可怜的资金支配上,那时候,我曾经发誓,一定要努力再努力,让自己在这个城市里站稳脚跟。

 

第28章

 

  迟早有一天,我要向这个城市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可以在逛街的时候随手买件漂亮的裙子,可以住在像样的房子里,喝咖啡,品红酒,可以很好的生活。

  毕业之后,我拒绝了保研的机会,来到社会上,拼命的工作。我从来不敢有一天忘记那个泡在图书馆里仰望这个世界的小女孩,我明白只有持续地努力,我才能得到那些别人生来就毫不费力的东西。

  我做到了,工作五年,我就做到了,我不只可以在逛街的时候随手买一件漂亮的裙子,甚至一个名牌包包,我也可以眼都不眨就刷卡。

  我不止住在了像样的房子里,甚至可以说是豪宅里。

  我连我的父母都接到了这个城市。

  我真的以为我做的足够好了,我真的以为命运这次终于要眷顾我了。

  半晌,我轻轻叹了口气,自嘲的笑了笑,闭上眼,借着微醺的酒气睡了过去。

  第二天我醒的很早,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机,随手找了个节目播放着,便一头扎进厨房里做早饭。

  端着早饭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电视上正在播放一个模特选拔大赛,已经到了决赛的白热化阶段,根据她们的得分和观众的投票,前三名几乎已经确定下来了。

  我一边吃饭一边漫不经心的瞥了几眼,台上清一色的细腰长腿美女,前三名的身材更是好得不行,硕大的胸围包裹在细小的泳装里,几乎要撑破了。

  选秀比赛一般都是这个样子的,以前年纪小的时候我还会追着看,现在看着也已经索然无味了,拿起遥控器正想换台,突然,一个有些清瘦的身影跃入我的眼帘。

  瘦削的身体,却比一般的模特还要高挑一些,长发随意的绑在脑后,正一脸歆羡的看着前十名的位置。

  她所在的地方,几乎处在整个舞台的最边缘,同那些美丽优雅的模特格格不入。

  不仅仅是因为身材,更因为那张脸。

  那是一张棱角太过分明的脸,头骨很小,可是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有一股凌厉的气势。

  我的心中一动,连忙暂停画面,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又把这场选秀的名字记了下来。

  连饭都顾不上吃完了,我拿起Pad开始搜索,关于这场选秀的资料有很多,我翻了好久才终于翻到了那个女孩。

  她叫吉瑞,中德混血,26岁,第一次来到中国。

  又看了一下她的身体各项数据,我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就是她了。

  嘉林接下来一年的安排是进入服装业,对于珠宝营销起家的他们来说,摆脱过往珠光宝气的俗套,是最为重要的。当初我设计那个广告方案也是从这方面入手,国内服装业做得很好的已经太多了,嘉林要想掺一脚,势必要拿出自己的特色来。

  而这个不完美,却足够有气场的模特,就是最好的特色。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激动起来,本想给嘉林公司打电话,模特我找到了,剩下的事交给他们去协调就好了,可是拿起手机来我才发现,我竟没有一个能联系上嘉林的的号码。

 

29章

 

  没办法,只能自己再跑一趟了。

  没想到下楼的时候竟见到了让我无比恶心的一幕。

  徐宗丽嘴里叼着一根玫瑰,站在一辆湖蓝色跑车前面,势在必得的看着我。

  那张布满皱纹的老脸,和这样的情景,有种诡异的不协调感。

  本想装作什么都没看到径直走过去,却没想到徐宗丽三两步拦在了我面前,一手将玫瑰花从嘴里拿出来,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极为轻佻地说,“鲜花赠美人,美人,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看着那支尚带有他口水的玫瑰,胃里一阵翻滚,差点吐出来。

“考虑好了。”我冷笑了一声,看着徐宗丽脸上迅速涌上的得意,我才接着说,“我嫌你老,没兴趣。”

  说着,我推开他就想走,却被他一把拉住了胳膊。

“我老?呵呵,我老怎么了,我给你钱啊!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敢嫌弃我老!”

  他抓着我的胳膊,一把把我摔在车门上,目光凶狠,“你不就是想要钱?开个价吧!”

  我皱了皱眉头,不耐烦的说,“你这个人有毛病吧,我都说了对你没兴趣了,还不依不饶的干什么!”

“没兴趣?”徐宗丽冷笑,眼里满是猥琐的欲望,“多玩玩就有兴趣了!”

  他说着,竟低下头来就要亲我。

  我强忍着干呕将他的脸推开,想起那天他对江加霖那么避讳,顾不得别的,我急促开口,“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我是江加霖的女人,为什么还要几次三番的对我这样,你就不怕他找你的麻烦吗!”

  徐宗丽脸上露出犹疑,随意一脸不相信的摇了摇头,“不会的,我早就观察过了,若你跟江总真的有什么,他怎么会一点都不照顾你?那天他把你留下,不到十分钟你就下楼了,怎么可能发生别的什么!”

“那是因为我们在吵架!”眼看着徐宗丽又要对我动手动脚,我连忙开口,“我跟他——是正儿八经的男女朋友关系,你不是说我年纪轻轻买不起这里的房子吗?这是江加霖送给我的房产!你知道他这个人的脾气的,我跟他吵架,他存心要治治我,才会这样对我的!”

  徐宗丽眼中闪过震惊,还有退缩。

  我知道我的话起了作用,连忙趁热打铁,“虽然我们在吵架,可你也知道江加霖这个人,我毕竟是他的女朋友,你要是真的对我做什么,被他知道了,你可就真的吃不了兜着走了!”

  徐宗丽虽然还没放开我,可他手上的力道明显松了许多。

  我想了想,又对他说,“不如这样,你今天送我去你们公司,你可以亲眼看看,我和江加霖究竟是不是那种关系!”

  徐宗丽明显被我说服了,“好,你要是敢骗我,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我冷笑,直接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座,一边说,“吃不了兜着走的是谁还说不定呢!”

  徐宗丽没有接我的话茬,反而一脸心事重重的发动车子,我知道到这一刻为止,他已经完全相信了我的话。

 

第30章

 

  没多久就到了嘉林控股,一路上我都在想怎么才能在徐宗丽面前瞒天过海,又能不让江加霖察觉。

  毕竟,昨天是我拒绝了他的好意,说自己能处理这件事的,又跟人家说了除了工作原因不要有别的往来,算是断了关系。

  现在又求助到他的头上,我实在觉得丢脸。

  在一楼大厅里,徐宗丽好像看出了我的退缩,双手环胸好整以暇的看着我,似乎是想看我接下来怎么办。

  我没别的办法,如果昨天知道这个老头子是这么难缠,打死我我也不会拒绝江加霖的帮忙!

  心一横,我直接朝着电梯走去,还回头看了徐宗丽一眼,“不去江总的办公室吗?”

  徐宗丽楞了一下,跟了上来。

  电梯里,徐宗丽没有再说话,之前那副闲闲的样子也收起来了,显得有些紧张,我紧抿嘴唇,现在是比谁更能抗,我不能输。

  我赌徐宗丽没有胆量跟我一起走进江加霖的办公室,亲眼鉴定我和江加霖究竟是不是那种关系。

  而徐宗丽赌我在骗他,赌我根本不敢走进那间办公室。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今天本来找江加霖也是有事的,就算没有他堵着,我也会来这里。

  所以走进江加霖的办公室,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果然,在江加霖的办公室外面,徐宗丽怂了,“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我笑了笑,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只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对江加霖这么忌惮。

  嘉林控股是个股份制公司,按说徐宗丽大大小小也是个股东,手里也有实权,不该是这样的地位啊。

  不过我也没想太多,为了在徐宗丽面前更有说服力一点,我连门都没敲,直接推门进去了。

  江加霖正在办公,他办公的样子我从来没见过,伏在案上,一手拿笔,很认真。

  我差点看痴了眼。

  还好江加霖听到动静就抬起头来了,看到我,他挑了挑眉,有些不可思议的说,“你?”

  我索性大方的走过去,将包包放在桌子上,看着他说,“好消息,我找到代言人了。”

  江加霖挑了挑眉,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我将手机拿出来,把那位模特的资料拿给他看,江加霖接过去,不一会,眼神一亮。

  我就知道我选对了。

  过了一会,江加霖将手机递给我,将手里的笔放下,看着我说,“倒是不错,不过我记得我把这件事完全交给你了,现在你连代言人都没联系上,来找我干嘛?”

  我好笑的看着他,“你脑子没毛病吧?我一个做广告的,去哪里找她?这种事不应该是你们公司出面邀请比较好吗?就算公司不出面,至少你们也要给我个联系方式啊!我又不是神仙,招招手就能把人家弄过来了!”

“好,联系方式,”江加霖点点头,笑着道,“稍等一下,我这就让助手去找联系方式。”

  我那样说的本意是想让他直接安排那位模特过来,却没想到他竟然这样堵我,顿时气得我火冒三丈,可偏偏还不能说什么。

  顾客是上帝,顾客是上帝。

  我在心中反复默念。

  江加霖放下电话没一会,他的助理就送进来了一沓资料,他冲着助理使了个眼色,助理便将资料放在了我面前。

“好了,联系方式也有了,去找吧!”

  江加霖闲闲的看着我。

  我顿了一下,抿起嘴唇,深吸一口气,拿起那叠资料就站起来,正准备走,江加霖突然绕过来,一把把我推在桌子上,瞪着我,“你这个女人,非得这么倔强吗?”

  我愣了一下,奇怪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

“不是说这种事应该公司出面了吗?”江加霖冷哼一声,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我还让你去负责,你不觉得过分吗?怎么就不能求求我?”

“顾客是上帝。”我冲他笑了笑,耸耸肩说,“顾客的要求要尽可能的满足,这是我们公司的原则。”

“好一个原则!”江加霖捏住我的下巴,“那我要是说我想在这里,你们公司的原则也会让你从了我吗?”

  我看着他脸上不怀好意的笑,顿时打了个哆嗦,“你别乱来啊,这可是,可是——”

  可是了半天,我却再也说不上来了。

“可是这里是我的办公室。”江加霖坏笑着接上,“没有人会不经过我的允许随便闯入。”

“我以为昨天我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我低下头,不敢看身前的男人,“你为什么,为什么——”

“结束一段关系,需要两个人的同意才行。”江加霖邪佞一笑,低头,嘴唇在我脸颊上轻轻擦过,“我还没同意呢,你急什么?”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